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這張「惡魔寶寶」的4D照讓準爸媽決定只拍2D超音波就好了。(圖/翻攝自imgur)證券開戶推薦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準爸媽帶著興奮的心情產檢,希望能在4D照片上看到女兒可愛的模樣,但是等待室的一張胎兒4D照讓他們打消念頭,照片中的孩子眼睛是白色的,頭頂中間還有裂縫,咧嘴笑的樣子像是一個「惡魔寶寶」。暱稱_ItsAllRelative的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發布這張相片,「我不想讓女兒有這種不美好的回憶。」

_ItsAllRelative表示,自己和妻子在等待是的布告欄上看到這張「獨一無二」的照片,馬上就打消拍4D照的念頭,「最後我們只拍了傳統的2D超音波照,這樣就沒有照出『惡魔寶寶』的風險。」還說不想讓女兒記起自己曾經長成那種樣子。

許多網友幫這個胎兒配上邪惡笑聲,_ItsAllRelative說自己一看到這張照片就嚇到了,「我能想像這對父母看到超音波螢幕上這張臉時的驚恐。」他還把這個小孩說成是演過蝙蝠俠對手「小丑」的美國老演員傑克尼克遜股票開戶手續 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(Jack Nicholson)。

有網友留言,胎兒在成長的過程中,本來就會因為器官發育還不成熟,所以在3D照片中會長得像「恐怖片」,「我的女兒還沒出生時也是長那樣,現在已經是個漂亮的小女孩」。不過也有相同經驗的爸爸現身說法,「我之前也被孩子嚇到過,真的2D就夠好了!」

新光證券開戶時間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 報復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男友劈腿她偷偷點燃下體

女孩為了測試愛情刪光男友遊戲

這條天堂路男網友:終身不退役

紐男超幸運牡蠣中驚見10顆珍珠

色情業全球最賺24項事實報你知

請勿在更衣間尿尿他直接拉屎

看到惡魔寶寶4D照夫妻決定照2D

嬰兒趴母私處救命疤痕令人感動

制服小情侶熱吻坐大腿手伸胯下

詭異!與屍體自拍俄網友瘋流傳

女半夜醒來怪裸男躺在旁邊發熱

股市開戶手續 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韓舒壓「刮刮本」爆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紅!網友買翻

可以喝的書!撕下書頁就是濾紙

腳痛看醫生意外發現只剩半顆腦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