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證券開戶費用 股票手續費 股市開戶手續





▲小女孩出外擺攤賣肥皂,獨自扛起一家生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台中市龍井區東海藝術大街上,一名年僅15歲的小女孩在擺攤賣環保手工肥皂,因為平常靠打零工維持家計的父親,前幾天不幸罹癌過世,但家中還有2個妹妹和阿嬤要照顧,所以獨自出外扛起生活重擔,希望大家多多幫忙。

原PO指出,小女孩是單親家庭的長女,今年才15歲,家中還有13歲和12歲的妹妹,以及臥病在床的84歲奶奶,平常靠著父親打零工維持家計。不幸的是,父親被醫院診斷出罹患肺癌第4期,經幾天治療後仍回天乏術。

「在父親服喪期間,仍在外擺攤賣肥皂幫忙家計。」小女孩最近在台中市龍井區,東海藝術大街春水堂旁邊,擺攤賣環保手工肥皂,4塊200元。雖然父親喪葬費用有愛心人士幫忙處理,但生活困境還需要外界幫忙。

「我沒辦法看到她們在流淚而我什麼都不做。」團購名人「486先生」‎也在臉書PO文說,這些小孩才比自己兒子年紀大1歲,就遭遇到人生困境,「願意每個月資助她們一萬五千元的生活費,除非我公司倒閉,不然我可以幫忙到她們最小的孩子成年」,「親愛的寶貝別怕,還有阿輩在。」

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正妹唱Fl股票股利怎麼算 股票軟體 股票分析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回憶!零股投資術 投資組合 零股投資小屁孩談戀愛會做的9件事

台男赴日當男優網:台灣之光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

萌顏大奶米妮大萌萌夾筆無難度

找正妹問路一句話要到LINE

網友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《蟻人》有錯哈佛正妹幫螞蟻講話

想紅臨演太搶戲導演氣炸放大絕

沒戴安全帽怎辦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?他靠神偽裝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